(真是愛屎臭豆腐了 天啊... 瘋狂!)

這陣子回到台南 真的過的太悠閒了
閒到我都不想回日本 真的不想回去面對就職、考試...
(要是被正在感冒中的壽司知道 一定會被拖去開導)

某天跟壽司到頂好超市 打算買些東西回日本囤 要吃就有
那時突然覺得"住在台灣有什麼不好 買東西方便又便宜"
台灣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真的!
一直跟壽司說"我們就住在台灣吧!"
"那前提是我在台灣有工作呀!"
壽司回我說
嗯... 壽司說的對 沒工作就沒收入 這還得了
有幾位姐妹們的老公好像是在台灣工作 能跟我說說經驗嗎?
(怎麼突然變的這麼心急?)


這幾天農曆過年 
老媽回台東娘家 跟她的鄉親朋友喝著小米酒
而我老弟 天天跟女朋友玩耍 恩愛的很
老爸呢 嗯... 過年是一定要小賭一下的嘛 所以幾乎都在"游泳"
家裡就剩我一個人 電視搖控器一直按
一下HBO、Discovery、國興衛視、JTV、緯來日本台...沒多久就睡著了!
原本要跟老媽一起回台東的 但她怕我無聊 所以叫我顧家
而且她又擔心家裡的三條狗會餓暈 我就每天在蹓狗 Orz

離3/1回日本的日子又快到了 哎... 光陰如箭呀!
大家遇到我 就都是問我"幾時回日本呀?" 
連我每天都去光顧的飲料店老闆娘也是 哎... 被問到一整個很失落!

P.s. 聽說行李限制最近抓的超嚴了 所以我打算有些東西用海運寄
    雖然要花上一個月 不過總比被罰兩三千來得好吧!
    要不就是運氣好 巧遇上當天機位不是很滿 不過我沒那勇氣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