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就要回台灣了 真的是超級無比的興奮
我想我可能今天上課會上到在偷笑
或者是整個腦子裡都在想著回去要吃些什麼好料的
不過因為這次的廟會 要吃上幾天的素食
嗯... 其實無所謂啦! 因為有時就會跟好友一起吃吃素食
媽咪擔心的是壽司 怕壽司吃不習慣
不過壽司一直說沒關係 他OK的啦! 所以阿母妳別擔心嚕!

12年沒清醮的大廟 這次似乎辦的挺盛大的耶
孫翠鳳和楊麗花都已演出好幾天了
2/11晚上七點 在大灣國小呦! 算是公演吧!
我和壽司 已經決定要帶著小板凳去搶位子看啦!
雖然壽司看不懂 不過至少可以體驗一下啦!
還有我們家有布袋戲可看呦! 住在永康的同學們
要是有時間 就去看一下唄! 會演到丟錢呦 雖然是零錢啦
不過我阿母說大家在地上搶來搶去的 挺開心挺有趣的哩!

今天雖然心情不好 不過MSN線上好友一直逗我笑
包括感冒中的阿母也是 叫我"得失心不要太重 想開一點"
又跟我講了好多廟裡的事 讓我整個人超級無敵的想回家
不過好在有妳們 讓我已經忘了痛!
(哎呀...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 就是日檢的成績出來了嘛!
 沒過就是沒過囉! 今年底再拼就是嚕!)

再來說說壽司
到今天止 他的假還沒確定好能休到幾號 都去說了一個多月了
很機車的上司 竟然說:好吧!讓你休10~14 (蝦米?就五天?) 
移動時間就扣掉3天了 氣屎我啦! 而且重點是2/14竟然不能一起過
原本還打算要去坐坐看高鐵的 (很大膽厚 竟然要去搭高鐵 朋友罵我瘋了!)
然後順便去九份玩玩 這下子計劃全泡湯了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再度跟壽司一起搭飛機回台
希望這次在機上不要再遇到以前和壽司一起工作的伙伴 拜託 拜託!
(詳情可看"世界真小"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