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期末的關係
幾乎天天都在考試 天啊... ...(〃´o`)=3 フゥ
尤其上週五考的韓文 更是要人命
原本打算靠同學的幫忙 沒想到硬是被老師給拆開座位
當時覺得"人生終わりだ!" 亂猜一堆 "(/へ\*)"

星期六去考了訂票系統檢定
(去年三級合格嚕 這次拼二級)
勉強趕上時間 不過有信心會過啦!

我再忍耐一點 熬到星期五就自由啦!
這次一直很期待回台灣
因為終於可以跟家人一起過農曆年
而且又加上家附近的廟要建醮
(幾十年之久沒看過這麼熱鬧的廟會了)
還有還有 最重要一點的是我要去見我的好友
還有還有 我要去見阿茹茹呀!
(住在我們家附近啦! 算附近嗎?)

謝謝大家給的留言呦! 我都有在看噢!
只不過還沒回啦! 等我有空一定會回復滴!
人(--*)謝謝(-人-)謝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