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夜班時 拿了文件要去給上司簽名時
(好屎不屎 公司就只剩那位上次唸了我的上司)
他拍了拍他身旁的椅子 意思要我坐著
剛開始還不懂他到底是要幹麻 
隨後他說"現在有點時間 想跟妳說點事"

哎... 一定沒好事(心想)
他說"我要跟妳道歉 為了上一次的事" (我無言)
他又說"上次我在大家面前說了妳的不是 真是不好意思"
心裡是幹的要屎 臉上又得裝笑臉回他說"沒事 沒事的"
(最好是沒事啦 我呸! 我真是假)
隨後我跟他說"你讓我哭了那麼多天了" (想看他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這種爛人果然如前輩所說的如此 什麼反應都沒有
(哎... 早該看透會當上司的就是有金鐘罩鐵布衫才會當的上)
吃飯時間傳了訊息給壽司 告知他這件事
壽司說"現在才來道歉 會不會太慢啊!"

幾個小時之後 他開始嘻皮笑臉的過來跟我開玩笑
(馬的 道了歉之後就可以這樣裝熟嗎?)
他問我"我幾天後有假期 想去台北玩 可以推荐哪裡有好吃的嗎?"
(哎... 我最討厭人家問我台北有什麼好吃的店了)
日本人不就很愛去鼎泰豐吃小籠包 到夜市吃小吃嗎?
再不然就去買旅遊雜誌回來自己看啊 真是受不了
剛進公司時 就被前輩問了幾次 剛開始還會很熱心的告訴她們
不過時間一久 被問的次數也變多 顯得很煩很厭
有時還問我說小籠包除了鼎泰豐之外 還有哪家好吃的
我很老實的回說"這我就不大清楚了內"
前輩就會說"阿妳不是台灣人 怎麼會不知道"
(太太們!我雖然是台灣人 但我不住在台北啊
而且那些東西我覺得在哪裡都吃得到 
在哪裡都買得到 不一定要去名店啊!)

如果要繼續在公司做下去
該不該去買本旅遊雜誌回來做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