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進辦公室途中拍的

哦  對了 大家有看赤壁嗎?
其實我是來"自慢"(自誇)的
因為4/1 梁朝偉 偉仔要從香港搭國泰來關西啦
厚厚... 粉爽 又要去看大明星了
粉絲們 快到關空集合呀!

還有還有  關空裡多了兩間店舖- MUJI to GO & MINIPLA  真是開心^^

2009.03.28
今天放假啦
到家附近的百元店晃晃 又晃到隔壁布店
看到布店老闆用毛線在織個可愛的東西
她問說"有興趣嗎? 可以教妳哦^^"
不過我粉害羞 只笑笑就趕緊走人

其實老闆是在做這個 有看過嗎?
上週回壽司老家時 壽司媽就拿出來現
一直說"有沒有很可愛" 重複了好幾次
我真的很有興趣 因為我們家從客廳到廁所全都是用捲筒衛生紙
但是要用毛線織的話 我就沒擇了
不過可以利用做布盒的厚紙板來做做看
要是有成功再PO上來囉^^

2009.03.24
這天晚上接完機後 在行李轉盤處幫忙
突然有個日本人過來說"請問妳是CX的人嗎?"
我說"是的!" 接著他就開始大罵了
他說"CX是在搞什麼啊
行李上有貼PRIORITY為什麼還比經濟艙客人還慢出來?"
哎... 小妹我趕緊道歉 但客人並不想這麼結束
接著他更不滿的說"CX的Marco Polo會員是什麼東東
我都有在繳錢的 為什麼出這種狀況啊"
哎... 客人啊 你到底是想怎樣啊 到最後請出上司和CX主管來處理
三個人一直跟客人道歉了 客人還是很不開心
他更說"我利用過很多家航空公司 就你們CX最爛"(一番最低って)
哎呦... 人客啊! 講出這種話就過份了啦!
越想越不開心 還有那客人的嘴臉我還記的很清楚
哼... 下次別讓我在櫃台遇到你 討厭鬼!

2009.03.23
今早因為成田機場發生貨機墜毀的事件之後
有幾架班機被迫飛到關空來
頓時間 辦公室一片混亂
調動班機SPOT 幫客人叫計程車訂飯店的
我的媽啊... 電話還一直響
也有好多客人被迫更改為從關空出發
其中包括日本滑冰選手 浅田真央
超喜歡她的啦 一聽到她搭UA改從關空出發
就超想見到她的 沒想到在櫃台太忙
只聽見北出發口有人在尖叫 嗚...会いたかった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