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櫃台差點跟香港客人吵起來
他們一共四人 行李總計可掛100KG
結果他把第一件行李放上來時 就已經33KG
我說"你的行李超過26 可以麻煩你拿些起來放進別的行李箱裡嗎?"
他開始兇我說"我們共有四個人 現在才33KG而已"
莫名其妙 從頭到尾都沒說要收超重費用 你就這麼敏感噢
我解釋"因為超過26的話 搬送行李的人員腰部會受到傷害"之類的話
他又說"我從香港來就是這樣 為什麼現在這樣回去卻不行"
真的是他X的 這裡是大阪 不是香港
我就不相信你就從香港帶那麼重的東西來日本玩
他又兇說"我行李箱放不進去了 妳叫我怎麼辦"
哈... 我們有紙箱讓你分裝啊
心不甘情不願的裝 裝完之後又開始罵 
哎... 遇到這種客人還真是不幸 雖然是掛著笑臉 但心裡卻X的要屎

18-20日都去接564班機 每次最愛送565和接564班機了
因為這班是往來大阪台北滴班機
18日去幫忙推輪椅 接到的是一位阿公
是位嫁給日本郎的太太的爸爸
邊推輪椅邊和那位太太聊天
得知他們在台南開店 專門在賣お好み焼き(大阪燒)的耶
嘿嘿... 等我下次回台南 帶我阿母去吃吃看^^
(上網查了一下 有心得可參考哦^^ 底加)← 這幾天先別去 他們打算27日才有回台南哦^^

19日去接一對第一次獨自來日本的夫婦 他們是嘉義人
(因為寶貝女兒研究所畢業 所以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的)
從一下飛機之後 就接到他們 一路帶領他們出關
通過稅關檢查處時 被問說"他們是台灣的有名人嗎?"
哈... 真是可愛的稅關先生^^
不過一出抵達口時 他們的寶貝女兒竟然發飆滴說
"妳們是在幹麻啊 為什麼那麼慢 我同學的爸媽很早就出來了"
哇哩咧... 妳父母親沒出過國 還需要地勤帶 妳憑什麼這樣罵妳爸媽
供妳讀書讀的那麼高有什麼用 書讀到哪了 讀到背上去了噢
然後爸媽也都不敢吭聲 真是替妳的爸媽感到傷心

20日 好久不見的朋友來日本參加朋友的喜宴
當在空橋遇見他時 不管前面有前輩 後面有海關 
就大叫他的名 哈... 超開心的
隨後與他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在機場吃飯
厚... 時間過的好快 前一次一起吃飯時 是在兩年前吧
不過卻忘了拍照 真是口惜

20 21日 連休兩天
目前正在加古川鄉下休養中
正好又是週末 開車上高速公路 過路費千円乗り放題
(日本過路費超級無敵貴 現在週末只要一千日元)
所以和壽司決定明天殺到淡路島休息站看那美麗的明石大橋囉^^

後記...
好在朋友沒被海關記住 因為每次客人抵達時 要是和客人聊天的話
那客人的行李就會被翻 害我感到超不好意思的@@
(下次有遇到我時 就小聲叫我就好
要是我都不理妳哦 是我有苦衷 不是故意的啦)

對了 我的工作只負責幫忙劃位和託運行李
請不要來問我說"跟妳買機票有比較便宜嗎?"
拍謝 請不要來跟我買 請麻煩去跟旅行社買
跟我買只會比較貴而已 來回要15萬日幣你買得下手嗎?

還有 不要叫我幫忙升等
我只是個小咖而已 決定升等的權不在我身上
全都是坐在C櫃台13號位子的那位前輩在掌控的
而我只能幫妳的行李掛上優先牌
讓妳不用在行李轉盤處等的那麼辛苦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