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姐妹們 同學同事們 網友們
剛在Yahoo新聞看到這一篇文 底加
厚厚... 這不就是我前幾天在市役所為了登録証而吵的事嗎
台湾人の国籍は「中国」ではなく「台湾」です!  

法務省は外国人登録における国籍記載の修正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年有許多姐妹們的網誌裡就有po文 然後我和壽司也已經簽名連署啦!)
中華民國≠中國 再怎麼省略也不會變中國 好嗎
要是「臺灣正名」成功的話 
我一定要把新聞列印下來 然後再去嗆市役所的阿伯 硍!

批ㄟ司 這星期六在梅田有活動 (詳情底加
如果星期六當天有經過梅田的話 就過去簽個名吧 感謝感謝

2009.01.19
今天天氣還挺溫暖的 於是就去自転車保管所找鐵馬
結果一進到保管所 一眼就瞄到那離開我好久的愛馬 還真開心
然後又繼續尋找壽司的鐵馬(其實是我的不見之後
卻又騎壽司的鐵馬去停在車站前 又被拖吊@@|||)
↑被壽司罵的要屎 說被拖了一次還不怕 
哎... 兩台都牽回來了 也跟壽司約束した 不再騎去車站前了
保管所的阿伯跟我講說二度も来ないようにしてね
(切... 我來回兩趟來把鐵馬牽回去了 不會再來第三次了啦)

(這鐵馬是壽司大人的)
下午和好友阿華去寺內購物
哈... 寺內真是個好地方 買到會花轟哦^^
晚上去吃一蘭拉麵 嘿... 真的好吃 我沒騙妳
把整個湯底都給喝光了 碗底還寫著「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
真是可愛 不用我翻譯 大家應該看得懂吧?
改天再帶壽司去吃吃看


2009.01.18
今天放假呀 不過早上九點左右就自動醒來
因為房東說有人要來更換火災検知器
(就是屋裡偵測濃煙高溫的那種機器)
為什麼要更換 因為這陣子屋外的火災警報器一直會亂叫
三不五時就來個謊報 馬的 害住在整棟裡的我們驚慌
那時真的氣到很想去跟房東吵
這警報器真是個放羊的孩子啊!
(不過我猜是最近天氣冷 有人使用石油ファンヒーター
然後搞到屋內溫度過高所導致的吧^^|||)
聽說新的火災検知器比較不那麼敏感 可以耐到80度
呼... 希望別再欺騙我們了

2009.01.17
今天上JerStar的班呀 在櫃台前引導客人時
在詢問下一位客人「何名さまで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
客人回答我"3位"之後 仔細一看那位客人
ㄟ? 怎麼那麼像某位藝人哩
然後我還偷偷問上司說"你看那位客人 像不像常出現在NHK裡?"
但上司說"我很少看NHK內" 噗... 暈倒

之後到登機口時 問了一下Check-in前輩
前輩說"對啊 就是他本人啊"
雖然說他不是挺有名的
但是我和壽司都還蠻愛看他的節目的說
他叫「関口 知宏」 網頁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