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6
下班後 跟著好友阿華一起到日航hotel去吃buffet
隨後又回到關空裡的UNIQLO和百元店亂逛
回家後趁天還沒黑 趕緊到市役所作外國人登錄證的更改
市役所的人很貼心的幫我填寫申請表格
(其實他是怕我們寫的字太潦草他看不懂)
不過看見國籍的地方還是被寫上"中國"兩個字就很不開心
就問他"什麼時候國籍的地方可以改上台灣呢?"
他不曉得是耳背還是故意 竟然回我"蛤?"
然後我又很客氣的再問一遍
他就很不屑的回我"這國籍的地方不會變的啊"
哇哩咧XXX 氣到我說"東京都可以了 大阪怎麼還不行?"
他回我"東京是東京 這裡是大阪"
他X的大阪 他X的小馬哥 你努力做好國民外交吧

2009.01.15
新的一年 第一次上布盒課
教室在奈良 一下車站 天啊 奈良比大阪還冷耶
走路去老師家時 竟然還在飄雪 可想像溫度有多低吧
這次做的成品 老師把它取名為"Sewing Box"
(右手邊還分成上下層 然後又分小兩盒)


嘿嘿... 剛好可以把我裁縫器具給擺進企啦!

2009.01.14
原本今天跟阿華約定好要去京都遊玩的
沒想到這幾天放假 連續好幾天都窩在コタツ裡睡到早上
一整個腰酸背痛就算了 還一直打噴嚏流鼻水的
只好跟阿華說聲抱歉了
晚上吞了藥洗個熱水澡之後睡覺 希望隔天狀態能好一點

有誰曉得為什麼老一代的日本人總會說"在コタツ裡睡覺會感冒哦"?

2009.01.13
今天又去泰航受訓了 一整個緊張到爆
自從脫離新人時期後已經很久沒那麼緊張了說
還搞到肚子痛到跑廁所
最在意的是在登機口廣播 雖然有結巴了一段
不過嚴格的上司並沒什麼不滿 
呼... 有一次經驗之後 下一次會更上手囉

2009.01.12
今天是成人日 所以公司裡20歲的年輕小美眉全放假
在辦公室待機時 跟同事借了泰航廣播詞copy回家練習
在家對著壽司猛練習
希望明天廣播時能一切順利呀^^
(雖然平時就有在CX廣播 但都是用中文啊)

2009.01.11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爆
據說12日大阪會下雪 哈... 又開始期待了
對了 這陣子西北航空真的狀況很多
10號飛台北那班又取消 把客人都轉到國泰來
(自家公司比較好講話啦 噗...)
希望到二月底之前不要再發生這種情形了 不過應該很困難 哈...
為什麼會說到二月底呢?
因為三月開始西北航空就不叫西北了 改成美國達美航空
而且啊 會取消大阪<->台北 這一航段
(真是可惜啊 對台灣人來說 就沒有早去晚回的航班了T_T)


2009・01・10
在辦公室待機時 突然往窗外一看
ㄟ? 是在下雨還是下雪啊
仔細一看 哈... 是下雪耶
一直很開心的在辦公室大喊"在下雪耶"
沒想到被前輩還有同事笑 被笑說"是沒看過雪嗎?"
哎... 台灣就不會下嘛 當然很興奮啊!
同事剛好有帶相機來 我們很開心的說要去外面拍照
誰知道已經沒下了 真是失望
今早上司才說一月底二月初一定會下一場雪
然後駕駛艙前的玻璃窗要除雪
(那時覺得"關空哪有可能會下成那樣啊")
不過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那可能性 真是期待內

2009.01.09
壽司傳訊息來說"今早要使用吹風機時 整個吹風機冒煙壞掉了"
ㄜ... 蝦米啊 怎麼會這樣子
那吹風機是我來日本留學時 從台灣帶過來的
可能是壽司這陣子一直嫌它風力不強 每次都要吹好久頭髮才會乾
它才罷工吧 或者是日本電壓的問題
晚上回到家馬上插電試看看 吹風機出現怪聲
而且冒出來的煙真的有夠臭的 真是機車內
壽司已經決定這月中要買新的吹風機的說 哎... 竟然撐不到那時
(想說這月底回台灣時 要拿回台南給家人用的說 不曉得能不能修@@)

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