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F4來日本開演唱會
從前輩那邊得到的消息是
F4會搭CI來關空
誰曉得在14日那天 前輩說"改搭CX啦"
嘿嘿... 明天我要去看大明星啦
15日雖然已下班 但還是跟著前輩一起換著制服偷溜進去
不過途中遇到長官 所以還是很誠實的說明一切
沒想到長官說"沒關係 只要別尖叫就好"
呵呵... 這當然沒問題啦!


我和前輩一直在IMM(入境處)等
看著旅客名單上沒有言承旭(原來他是從東京飛到伊丹)
終於等到他們出來了 沒有特別禮遇還是跟一般旅客一樣照排
之後看明星看不夠 又跑到行李轉盤去看
(其中有位前輩已在外面架著相機Stand by ←似乎相機不是挺好的)


(↑↑↑↑↑↑↑有看到朱孝天在哪嗎?↑↑↑↑↑↑↑)


(↑↑↑↑↑↑↑看得出來是吳建豪嗎?↑↑↑↑↑↑↑)
F3還沒等行李完全領到就已經出關了
只留下助理們在等行李 看他們行李蠻多 人手又不夠
自告奮勇的說"需要幫忙嗎?"
嘿嘿... 於是就假借幫忙之名 行看明星之實 噗...


20日當天 長官告知我說
"今天F4的其中一名要搭機回台灣 麻煩妳去幫忙哦"
(心中一堆問題 是誰?要幫什麼忙?)
於是10點一到 就跟著保護F4的壯男們一起到リムジンバス降り場等待
有幾位香港人看見我們往哪跑 她們就往那跑的
以下影片就是她們拍攝的(可看見我的背影 噗...)

其實這一天我有偷帶手機要進去拍照的
想說在貴賓室應該有機會可以跟仔仔拍照
沒想到長官不給我機會 嗚...
不過能帶領他們到貴賓室其實也挺爽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