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C給我一盒寶
那盒寶裡頭是她阿母從台灣帶來日本給她的
她分了一些寶給我 讓我很開心耶 謝謝哦^^
而晚上一同上班的好前輩一直對我很不錯
分了一個鳳梨酥 和一些牛札糖給她
搭著電車往回家的路上時 才想起她不吃奶製品 噗...

好友C被日本客人客訴 真是替她感到不服氣
因班機無法起飛 已向客人解釋了
也已安排別家航空公司 卻還被客訴
真是一整個感到很GY
就想到每次跟客人對話時 客人都會有個慣性
就是看我的識別證 然後問我說"妳是中國人嗎?"
噢... 不! 我是台灣人!
不要看到名字就自認為我是中國人好嗎?!

前陣子據說有個強烈颱風 導致香港機場關閉全無法起降
於是飛機飛不來關空 也飛回不了香港
也因為是天候不佳無法起飛 所以沒有任何賠償
就有些客人很盧 盧說要轉搭別家航空公司
真是有夠莫名其妙的 就跟妳們說颱風的關係 沒有一家敢飛的
妳們是趕著回去做什麼嗎? 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
還盧說"妳們出錢讓我打國際電話回香港啊"
或者是"那我今晚睡哪? 飯店錢妳們支付嗎?"
(麻煩請自付 而且機場對面就有間永遠不會客滿的hotel^^|||)
還有不要一直跟我吵說叫主管來 或者要我的名說要客訴
哎... 叫主管來跟妳談了之後飛機還是不會飛的啦
要我的名客訴的話 您請自便吧 反正不飛就是不飛啦!

另外 上個星期的某天 早上班機全飛之後在辦公室裡待機
社長經過 P/H (※1)辦公桌時突然對我說"妳怎麼還在P/H哩?"
害我一直傻笑不曉得該怎麼回答才好
於是他又說"沒通知妳轉移到CHK IN嗎?"
"ㄜ... 還沒被通知耶!" (...以下省略...)
回家之後跟壽司說"今天社長跟我談到幾時升CHK IN耶"
壽司馬上潑我一桶冷水"妳也知道升不升CHK IN不是社長能決定的"
說的也是 我還是乖乖繼續做P/H 直到有天得到Manager的賞識

== 穿 插 一 下 == 
前陣子有個日本人對我說"我女朋友也是台灣人哦!
聽到時很開心說 如果妳有在看我的Blog 上來打個招呼吧! ㄎ...
(很莫名其妙的在尋人 哈...)

※1→ P/H <=> パッセンジャーハンドリン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