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我有選修茶道課
在和室裡正座 先吃個小點心 再喝杯抹茶
而我是個超討厭吃甜的點心 不過想學茶道就要忍
吃完點心後加上無糖抹茶 讓我每次上完茶道課 
就會忍不住的拉肚子(原諒我這麼髒 這麼浪費)

以上是開場白 接下來我要開始寫抱怨文了!
ー事件Part 1ー
就在上茶道課時 和同學聊到我最近苦惱的掉髮問題 
T女就對我說"妳一定是得糖尿病啦!"
我說哪有可能啊! 我那麼不喜歡吃甜的人!
結果她又說"那妳一定是得白血病"
馬的 氣的我當場跟她說"妳別亂講啊!我身邊就有個好朋友才走沒多久"
她就說"要不然妳去抽血檢查啊!" (氣~)
當天晚上我就跟媽咪提了這件事 媽咪叫我先別慌
壽司也提醒我 二月回台南後 一定要去做檢查!

ー事件Part 2ー
因為之前的
Y女事件 所以我換了英文會話課的座位
嗯...問題又來了! 坐我旁邊的兩位日本小女生 上課都沒在聽
一直在聊男朋友怎樣 要怎麼減肥 晚餐要吃什麼 哪個男生好帥
然後等到老師要我們寫練習題時 又在那邊問附近同學"現在要幹麻?"
而我雖然英文爛 不過我還聽得懂老師在講什麼
就算我日文爛 我這個雞婆的人 還是很想告訴她現在該做什麼
但她們都不把我講的當一回事! 
好像我懂的英文日文 所講的英文日文都是錯誤的
讓我失望了好久! 讓我好討厭去上課!

ー事件Part 3ー
不曉得是不是受壽司的影響 我對電腦軟體的一些語法 還算蠻瞭解的
像是現在在學校裡所學的"航空訂票系統" 檢定我一次就過了!
所以上課時 有些同學會叫我過去幫她看哪裡出了錯
M同學 她雖然會叫我過去幫她看問題點出在哪
不過那只是她大小姐心情好時 才會這麼溫柔又好脾氣的對待我
現在她不曉得是因為哪裡不順遂 導致脾氣暴躁
當票訂不出來時 她就直接大叫"以後我絕對不找這種工作做"
我這時也不想雞婆 免得遭白眼 她不叫我 我也絕對不去招惹她!

某天 F小姐突然問我"來日本之後 遇到什麼事讓妳很挫折?"
我很不客氣的對她說"和日本人的人際關係" 她可能嚇到 也沒回我什麼!
其實很想對她說 妳平時不招惹我 我也不會這麼不客氣的對待妳!
25歲的我 看見這些18,19歲的小鬼 
真的好想對她們說"能不能像大人一點? 妳們到底幾時才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