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都會遇到同樣的台灣人
她們就是專門來日本帶貨回去賣的
每個月都來四五次 哩程都累積多多
遇到經濟艙客滿時 就會自動升等到商務艙
只不過每次她們在櫃台和登機口等待時講話都很大聲
有時真的很受不了說 想到自己也是台灣人 突然覺得^%$#@
不過跟她們也成為好朋友了 改天說好要帶我去批發店逛逛 ㄎㄎ...

之前遇到一個阿婆 很巧的她也是台南人
她每次來 都要求我一定要跟櫃台小姐說
"要坐前面一點的座位 因為我會暈機"
(真的坐前面一點就不會暈嗎? 誰來告訴我@@)
在她登機前跟她聊了一下 其實她是珠寶商哩
每個月專門來日本批珍珠項鍊戒指回去
多到讓我傻眼 一顆珍珠都快比我眼珠一樣大了說
改天回去帶我阿母去她的店看看 她說好要算我便宜一點的 噗...

還有之前遇到一個阿婆她行動不方便 要求坐輪椅
所以我就負責推她(有時客人會想進去逛免稅店 還要陪她內@@)
她一直跟我推銷藥 哎...
她說"妳看我的手都已經好了 妳知道嗎 前幾天腫的像"麵龜"(台)內"
還說"妳一定要去買來用 金好用ㄟ 又很便宜內"
結果講到最後都要推她進機艙了 她還是沒跟我講是什麼藥
哈...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好笑 害我想去買都沒得買 噗...

再來講一些事  我想很多人都會怕被罰超重料金吧
所以在劃位之前都會把一些行李放在外頭的椅子上(不怕被偷噢?)
然後再進櫃台劃位 這時站在外頭引導的小妹就會進來跟我說
"楊醬 那個人看起來好像是台灣人 妳可以叫她把外面行李帶進來嗎?"
ㄜ... 這時候那群人就會開始說"放在那邊又不會怎樣" 等等之類的話
哎... 真是困擾 我知道被罰錢的痛 因為我被罰過
也很不想看到妳們被罰錢的那個屎臉 於是我裝死
跟客人說"一樣都是台灣人 我也不希望妳們被罰 就放那沒關係啦!"
(希望公司沒看到這段@@")
但是AirIndia很愛罰 罰到香港人快氣屎了 一兩萬日幣都有@@
每次帶她們去超重料金櫃台繳錢時 一定會被唸一頓 但我也沒辦法呀

之前擔任CX564 Arrive時 在登機口等待時 突然來了一位男士
他說他要來接一個人 至於要接什麼人他說他不方便告訴我們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收到通知 但看他又有通行證 一直問他要接誰 他硬是不說
聽他講的日文有種口音 想說會不會我用中文跟他對話了之後會告訴我
但他還是不理我 還是跟我說"反正就只是接機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於是我反用台語說"一樣都是台灣人 不說對方名字會造成我們的困擾
而且你也不曉得他是搭商務艙還是經濟艙 你說了我們就會幫你查 好方便你接機"
他就說"妳是台灣人噢 我以為妳是阿六仔哩 所以才不敢跟妳講"
其實他來接的是台北駐大阪經濟文化辦事處的長官
還遞名片給我 還說要是我有需要辦什麼文件的話可以直接找他 
之後還介紹長官給我認識@@
我的媽啊... 接到這大人物還真是開心 ㄎㄎ...

改天要是接到有名人或藝人的話 再來PO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