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都會有新人加入公司團隊
原本四月份的班表 我是排在58號
五月上升到49 六月又變到40
現在是七月 變32啦
越升越上面 也就代表有人離職或升上Check-in

六月份來了10位新人 都是已有工作經驗跳槽來的
當中有兩位進到CX 其中一位H桑 大家對她印象都還蠻不錯的
另一位U桑是之前在ANA預約中心做過 想說她應該會挺讚的
沒想到第一天帶她時就覺得她蠻怪的
完全都沒在做筆記 就算有也是寫的一團糟
隔天問她有沒有把筆記再做整理呢? 她說沒有 還說她都曉得
那天中午一起到員工休息室吃飯時
她突然對我說"前輩 我*經來了要去廁所"
ㄜ... 我想不管是哪一國的人都會直接說"我要去廁所"或"我想去尿尿"
而不會講的這麼明吧 真是受不了
然後下了班之後一起搭同班電車回家 一直叫我前輩前輩
真是快瘋了 就已經下班了 可不可以別再叫我前輩了

在她還是OJT期間 我和I桑一起帶她上班
但已經進到公司 時間到要開會了卻都還不見她的人影
之後才知道她今天生病請假一天
這樣就算了 竟然到那天下午 同事竟然對我說
"那個U桑跟前輩投訴說妳欺負她內"
羚羊哩 蝦米我欺負她 自己工作態度不改進就算了
而且都已經上那麼多天的班了竟然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事
真的是氣到不想跟妳講話 妳竟然去跟上面的人投訴
說前輩們都很兇 沒必要生氣的事竟然生那麼氣還兇我們
(林老師哩 妳們都已經25 26歲了 怎麼還說的出這種話
以前我也被兇過啊 卻只敢在自己的Blog中吐苦水而已啊)
隔天來上班還來跟我說"楊桑 昨天我搞錯班表才沒來上班"
硍 王八蛋 大騙子 搞錯班表不會馬上做整理再搭車來上班嗎? 
虧妳還是在OJT時期就出這種錯 還虧妳有工作經驗
還虧妳已25歲 (我前輩都是20 21歲@@)

今天去上班大家又在談論U桑
說前天和她一起上班 旅客都在登機了卻還不見她人影
飛機也都要飛了 她還是還沒抵達登機口
之後問她到底去哪 她說她迷路 找不到路
噗... 真是會被她打敗 改天要是有客人問她北13號登機口怎麼走
她會不會方向搞不清楚而指向南邊呢?

真的覺得我遇到小人 哎...
老大很怕我被上司叫去約談
但就如好友K所說的"上司們有眼睛在看的 放心吧!"

前陣子心情不好時 我都看這個來解憂愁
笑到肚子痛 笑一笑睡一覺就會忘掉這煩人的事
(不過去公司看到她就是一整個很討厭就是了 ^^|||)

↓↓↓↓↓↓↓↓模仿Bey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