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情超不好的
第一次在公司氣到跟誰也不想講話
怎麼有這麼討厭的新人 哼 >+++++<

老大看我心情不好 在我上夜班時 突然傳訊息來說
”明天一起去看球賽吧” 真是挫到我了 
不過想到能去球場吶喊一下 真是無敵開心
真的玩的很開心 喊的更是爽 贏球了更是樂
感謝老大在オークション買到比原本價格還要高的票
因臨時決定去觀戰 且阪神對日本ハム 這組合實在是太討人喜愛了 
完売しちゃった 在哪都買不到票時 只好上オークション囉

在阪神隊裡 有一位台灣人哦
他叫林威助 是台中人哦 超級喜歡他的
而且在我們座位附近有好幾個人揮舞著台灣國旗
超想過去跟他們打聲招呼的(說不定是台灣人哩@@)
只不過無奈球場客滿 只好打消念頭
在林威助打擊時 我一直大喊林威助加油 林威助我愛你
(偶可不訴花痴哦 只是很支持他咩^^)
周遭的人一直看我 噗...

(↑
↑ 這女生穿的衣服 背號31 林威助

昨晚的MVP是金本 (大家都稱他”アニキ”) 
雖然已40歲 但打力還是超強的
昨晚連打兩支全壘打 真是令全場瘋狂啊


在回家的路上 和老大聊到說
如果今年 阪神和統一要在東京對戰時 要支持哪一隊
老大毫不猶豫的說"當然是阪神"
嗯... 沒關係 如果今年真是如此的話
我一定會去支持統一 在球場上各玩各的 哈...
只不過要是統一贏阪神的話 老大就別跟我生悶氣 噗

說這麼多 看下面的影片吧
(會有點卡卡的 先讓影片跑過一次 再重看一次吧 ^^|||)

(↑
↑ 這是在七局下時 換阪神隊攻打時 大家放汽球)


(↑
↑ 聽到這音樂可能會嚇到吧 拍謝哦^^ 哈...
     其實這是對方投手被阪神K到凍賣屌
 被迫下場時 阪神送給對方投手滴^^ 噗...)


(↑
↑ 已經贏球了 但大家太開心 硬是留在球場中唱了好幾次歌才肯散場)

P.s. 旺 有誰曉得在日本哪可買到台灣的小國旗嗎?
    還是大家都從台灣帶過來的?

P.s. 兔 這是去年11月到東京看統一對戰中日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