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C同學在中午時
到學校附近的超市購買大量的"納豆"
( ̄□||||!!
C女因為購買超多的量 所以班上同學笑說"要努力減肥厚!"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 問了身旁的同學 同學才跟我說
就因為上星期日 「あるある大事典」的播出
所影響到大家瘋狂購買納豆回家吃! 還囤貨哩

看「あるある大事典」這節目的人還真多 影響也超大!
大到超市裡的納豆都賣光 看到架上空空的
w|;゚ロ゚|w
我的心好痛噢! 因為我和壽司都很愛吃納豆
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吃說... 沒納豆不就要改吃麵包? 會胖內
(ノ△・。)

「あるある大事典」裡 找了八個人來做實驗
結果兩週後 有人減了2公斤 甚至有人減了3公斤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好吸引我噢!
(^-^*)(・・*)
 
納豆減肥方法如下:
1.一天吃兩盒(一盒大概30-40克左右)
2.早上和晚上 共兩餐
3.攪和後 放置20分鐘之後 再食用
(除了納豆之外 還可以吃別的東西哦! 不是只有納豆而已)
更吸引人的來了! 就是呀 吃納豆皮膚會變好呦!
而且還會變年輕 返老還童呦!
ヾ(@^(∞)^@)ノわはは
Ps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あるある大事典」的首頁裡
點選「放送テーマINDEX」→
選擇「2007年 第140回 『食べてヤセる!!!食材Xの新事実』」 就可看見囉!
(不太懂日文的人 也有圖片可看 很容易懂的)


幾天前 傳了最近的照片給阿母看
結果被唸了好久 害我哭的很傷心 就因為她唸我"胖"
2/10就要回台南了 這陣子要努力減肥 免得開心回去又被唸到臭頭
希望我明天能買到納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