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大概都是在寫工作的事
看來我除了工作 工作 還是工作
放假時間大多在家睡覺 要不就是邊上網邊抬腿按摩
腿痠到一整個不行 不抬不按摩的話 
我看總有一天我美麗的小腿都會變成肌肉的
像體操選手一樣的小腿 呼...

每次去上班 一進到辦公室就是看一天的Assign表
看今天是站哪一個點 負責哪個工作
然後再看Manager是誰 如果是和上司S一起共事的話
一整天心情都會很悶 很鬱悶的 哎...
那天和上司S一起到小房間去接INAD的旅客時
(INAD:Inadmissible Passenger)
他沿途跟我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聽的我快吐血了
上司S:我覺得台灣很好 台灣人也挺親切的 那妳為什麼來日本
HARU:我是因為喜歡日本想學日文 才來留學讀書的
上司S:那為什麼想在日本工作
HARU:因為當地勤是我從小的夢想 剛好又有這個機會所以就留在日本
(馬的 超像在面試的 去!!)
上司S:我聽說妳有男朋友 而且是位日本人
HARU:嗯... 是的(那又怎樣 你明明就是個老頭 為什麼那麼八卦)
上司S:那妳可以叫他教妳日文啊
HARU:はい(怎樣 我日文爛也不用拐個彎跟我講吧 明講啊)
上司S:那妳聽不懂関西弁嗎?
HARU:其實我當初是在東京學日文 現在只會一點関西弁
上司S:所以平常我在講什麼妳都是聽不懂就對了
HARU:ㄜ... 其實也不是聽不懂 是有些部份聽不懂
(羚羊哩 其實我是完全聽不懂 屎老頭 你用對講機在講什麼我完全是狀況外)
======話題又繞回來了======
上司S:妳應該還沒結婚吧?
HARU:是的 目前還是單身狀態
上司S:那妳可不要偷偷結婚啊 結婚可要先告知父母親啊
HARU:這是一定會的 已經成人了 今年也26歲了 可不會偷玩這招的 
上司S:對父母親眼中 妳永遠都是個小孩
HARU:はい。
其實心裡幹的要屎 你是我爸嗎 你管我這麼多幹麻
你只是我工作時的上司而已 有必要管這麼多嗎?
看到你我就討厭 有時候還來個不小心的身體上碰觸 ボディータッチ
馬的 你這個屎老頭 色老頭
以後我看到你 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操 越想越生氣 硍!

除了
上司S以外 還是有別的上司對我挺不錯的 
有時工作時還會跟我聊天 教我一些新知識之類的
還幫我取了一個新綽號 Miss YANG-YANG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同事們不叫我HARU  則都是叫我YANG-YANG說 
(*^-^)ニコ

之前上司S欺負我的文在這  (-ε-)ブーブ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