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社已經滿兩個月
每天上班該做的事 順序之類的
該準備的資料也都記得很清楚 工作起來很順
不再像以前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的
(只不過要隨身帶著あんちょこ)
最近身旁跟著兩位五月入社的新人
新人出錯同時 我也是要跟著被挨罵
希望她們漸漸進入狀況 順利上軌道

(這是上班時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它是我的いのち呀 日文叫あんちょこ
封面的那張i love taiwan是張明信片 是好友K寄來的 
巴不得讓大家知道我是台灣人 哈)

前幾天在Security排隊時 遇到了Eva的空姐
看見她的頭髮梳的挺特別的
而且聽她的口音應該是台灣人
於是我忍不住開口問她"妳頭髮弄的真特別 可以教我嗎?"
她就說"好呀 很簡單呀 就醬~醬~醬 就好囉"
哈...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說 回家試試看
之後和我小聊一下之後 我們就分別到Gate囉

回家我照著她教我的方法弄了一下
真的還蠻簡單的 
只不過頭髮多的人 或頭髮長的人 可能會藏的很辛苦

先綁個馬尾
然後挖個洞 把馬尾的頭髮全藏進去
再用夾子或用髮鐕固定就OK呦
(別懷疑 她真的是這麼講的哦)
試了好幾次 看拍出來的圖就知道練的不是挺順的 再努力囉
應該叫壽司幫我拍側面圖才對


這個夜会巻き是公司裡最多人弄的一顆頭
看起來真的很讚說 Check in Staff最常弄的


再來就是這種啦 就是我天天綁的頭
因為早上很早就得起床
要化妝又要綁頭髮吃早餐 時間真的很不夠
所以就弄個最簡單滴^^

就寫到這啦
改天要是有再遇到特別綁法的地勤空姐
再去問她囉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