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莫名其妙收到以前男友的媚兒
他邀請我加入他的MSN
幾天後 在線上遇見了他 打了聲招呼
從他的個人訊息中 我知道他有位不錯的女友
也在他的MSN右上角照片處 大方的秀出"J女照-1"

就在今天 無意間聊到他女友時
發現照片
"J女照-2" 竟然越看越像是...
ㄜ... 超尷尬的! 頓時間不曉得該說什麼
又想起之前才誇說:「你女朋友好可愛噢!」
(神奇的照片"
J女照-1" 騙人 哼)
真的超想吐的! 好嘔心~
我說:「你很愛吃回頭草內!」
他回:「不要因為尷尬不跟我聊天內!」

好友替我抱不平的說:「叫他去吃大便吧! 順便封鎖他」
說的好啊! 氣屎我了! (幹翹聲連連~~)

其實我為什麼會這麼氣?
因為二專在板橋讀書 和他還有一群朋友在學校附近租房子
他參加了社團 跟團員和J女一起帶團去露營
結果他背著我 從那天開始跟J女在一起
然後我完全不知情 還是由同班同學跟我說的
當初愛他愛的要屎要活的我 哭的要命 
而他倒是在分手後 開心的要命 天天約會去
分手後幾個月 他又回來找我 我們又在一起沒幾個月 又分了
(因為他沉迷在電玩裡 又被我發現叫網友叫"老婆")
很愛腳踏多條船的男人 你到底是處什麼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