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已經快五點了( ̄□||||!!
我還賴在網上 不肯下線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天氣報導說會下雪
哎呀... 出生在熱帶國家的小孩就是這樣子
一聽到會下雪就好興奮 但又很怕冷 又想去看雪
說蝦米三點會開始下 (〃 ̄)-~ポ-
結果哩 都快五點了 連飄都沒飄

原本和好友一起在MSN聊天 邊聊邊等
結果好友已經耐不住周公的邀約 已經去下棋啦
而我哩 還不肯屎心 還在跟時間耗 跟雪耗
(雖然一月時 東京在大寒當天下了一場雪)
幾十分鐘就開了一次陽台探頭望 (((.. )( ..)))ドコドコ
(對面鄰居要是看見 可能覺得我花轟吧!)


最近在某網站上突然看見"可魯"這兩個字 
不是讓我想起電影裡的那隻導盲犬
而是想起以前工作時 被新人搞出來的新綽號
新綽號是這麼來的。。。。。。。
以前我和麻雞同事很不討領班喜歡 常被調去做苦差
而嘴巴甜超討領班喜歡的新人 被派去那很涼的站
明明就只差一個站 而且又在隔壁 卻差這麼多
這時電話響 接了電話「**站、您好!」 新人說
電話那頭:「請問"合如"在嗎?」(訴滴! 這是我的名!)
新人回:「蝦米"可魯"啊?」 ( ̄Д ̄;;
這時麻雞同事已經笑倒在地上翻 而我是瞪大眼的跟新人說
「阿妳是電影看太多噢! 蝦米"可魯" 是"合如"啦」
邊說還邊拿我的狗牌給新人看!( ̄へ  ̄ 凸

嗯... 好吧! 叫我"可魯"也行! 剛好我屬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