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都已經結束了
結果都已經出來了
別再問我投給幾號了啦
反正我覺得誰做都好
經濟不好不是只有台灣而已
全球都不好啊 要怪誰 是吧
台灣要好 就要靠我們國民自己啦

最近弟媳在做月子
我也很努力的陪吃了快三個禮拜
哎... 希望回太陽國後
先前量好訂做好的制服還穿得下
不然家裡老大會唸滴 
雖然嘴裡是這麼說 但還是照吃不誤 暈

26日 聚餐
晚上到以前同事家吃飯
同事和老婆煮了一大桌請我和阿綿吃 真是太幸福了
看到同事家的新生兒 厚...很可愛內
還被同事家的三歲小男孩襲胸了
而且還跟我要親親縮
哈... 太Q了 下次有機會回來台南 要再聚餐哦^^

27 28日 努力在家K書

29日 阿里山之旅
好久沒去阿里山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櫻花可賞
趕不趕得上?
旺、要到星巴克阿里山店買隨身杯
不曉得有沒有"阿里山限定版"?
兔、要到阿里山上滴郵局寄明信片給老大&朋友們
因為那郵局是台灣最高滴郵局
感覺蠻有意思的

30日 小我一歲的朋友要結婚了
為了參加她的婚禮 延後一天回太陽國
希望她永遠幸福美滿 早生貴子

31日 回太陽國了
下午的班機

4月1日 到公司報到 開始受訓
這天是愚人節 大家都說"這天報到?不會被耍吧?"
講到讓我猶豫了好幾下
這陣子努力K書 希望受訓考會考出好成績

這次回台灣三個禮拜 
天天都在家玩小可愛 每天對著小可愛說"姑姑愛妳哦"
下次回台灣能待這麼長的時間已不曉得是幾時了
到時真希望聽到小可愛叫我聲姑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