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 但我們沒特別去慶祝 
原本計劃要去USJ看日本最高的聖誕樹的
但因為前一晚兩個人很努力的在寫賀年卡
寫到凌晨(要是有印表機就好 呼~)
收到卡片的人 就原諒我字醜哦!
(^▽^;)

睡到下午才醒來的兩人 只好取消去USJ的計劃
然後厚著臉皮到壽司爸媽家去要米
(哈哈~ 臉皮超厚的 每次都去要!)
又順便在那吃了聖誕夜大餐"おでん"
(=゚ω゚)ボー
就在吃完飯之後 壽司爸問我說"二月回台灣嗎?
我回:"對呀! 順便帶媽媽過來玩!"
結果壽司爸就開始唸壽司
( ̄□||||!!
"麻煩你快一點去講婚事好不好? 別再拖了呀!"
雖然我們已經被催了很多次 但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和壽司兩人一直傻笑 結果壽司爸再也忍不住 
從壽司的頭給"巴"下去 啊~夭壽哦! 很大力內~
但脾氣好的壽司還是猛笑 努力想換個話題聊
卻還是逃不了壽司爸的連珠炮!
(_д_)。o0○ モァアーン

在往加古川家的路上 
我說:"完了啦! 要是二月時 你爸一直跟我媽說婚事怎麼辦?"
壽司說:"到時再說啦! 先別擔心"(這小子真樂觀)
自作聰明的我又說:
"我知道了啦! 先跟媽說「要是壽司爸講什麼 妳都說OK就好啦!」"
哈... 在開車的壽司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