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大換了工作後
每週六日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
不像以前還要去加班
且加班超時還不給薪 這才摳

搬到大阪來 已經一個多月了
漸漸習慣這邊 也已經習慣"水"了
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的 隨便了啦
反正已經春天了 不再像之前那麼冷
只不過苦了前陣子來玩的同學 真是拍謝內^^|||
但有時騎腳踏車在路上遇到在溜狗的房東
真想停下來問他說"你到底有沒有心要修啊?"
但看到他那副嘴臉 就會讓我"倒彈(台)" 算了

自從搬來之後呀 幾乎每天都會有人來按門鈴
從モニタ看就知道是N台要來收錢
還有J台要來"免費"設定電視之類有的沒的
真是煩 曾經還遇到不曉得是N台還是J台
因為我們都不想應門 氣到猛拍我家大門 真是恐怖
很像拿不到契約就"見笑轉生氣(台)" 真是夠了
那天比較慘的是 當我去倒垃圾回來 
恰巧遇到N台站在我家門前按門鈴 厚...
明明就聽得懂她在講什麼 又要硬裝作聽不懂 真是苦
害她一直跟我講英文 聽的快暈了^^|||

今天星期天 又來按了 按了好幾次
ㄟ? 一看怎麼是隔壁的青山san
老大先從對講機和他對話 之後開門和他聊天
結果老大突然進來說"青山san說要介紹老婆給妳認識啦"
哈...完了 一身睡衣怎能見人 但又怕人家等太久
不管了 就這樣了 反正同樣都是台灣人
其實青山san的太太是台灣台北人哦
但我們的對話都是日文
害的老大和青山san一直笑說"明明就是台灣人 還講什麼日文"
哈...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哩^^
不過蠻可惜的是他們這個月底就要搬走了說
真想跟他們繼續聯絡噢 因為青山san一整個人超優的
而且真的很巧 隔壁就住著台湾奥さん 真的很開心
哎呦... ...

哦~ 對了 恭喜我畢業了
哈... 開心到爆 終於離開那魔鬼學校了 噗...
(說它是魔鬼學校 但也是因為有魔鬼的關係才讓我考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