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1〔木〕
昨晚煮飯時 想說弄個溫泉蛋放在沙拉上面
又剛好想到曾經在某個網頁上看過一個妙招
"陶瓷碗裡加冷水 再打顆蛋進去 微波個一分鐘左右 就是溫泉蛋啦"
第一次在加古川時 是用以前的微波爐 成功了呦
沒想到第二次 也就是昨天 用那台寶貝機做時
竟然蛋爆了 盛飯時 突然聽見"蹦"的一聲
看見寶貝機裡全是蛋黃蛋白蛋液
啊... 只是想弄個溫泉蛋而已 還要清機內殘骸 真是暈了
壽司老大說"還好妳人沒怎樣就好"
厚... 聽了就甘心ㄟ內...

2008.2.20〔水〕
被家人ㄒㄧㄚ/到不行的我
變不出臭豆腐 鹽酥雞 暈...
這時看到厲害的CL家那好吃的蔥油餅食譜
二話不說 馬上照著做
厚... 雖然CL說冷藏一天吃起來才Q
不管了啦 先弄來吃比較重要
不過家裡因為沒有醬油膏和辣椒醬
所以我用了Taco Sauce 也是粉棒的哦
辣辣的超正點滴


2008.2.19〔火〕
這陣子每天都跟媽媽和弟媳在MSN聊天
而且弟媳最近快生了哦 預產期是在26日
超想看口愛的美眉滴超音波照 但她們都不理我
都對我說"回來就能看見了呀" 幹的好啊 妳們兩個
明知道我回不去 還在激我 真是的
每到下午時 還對我說"我們正在吃紅豆湯哦"
或者是 正在吃蔥抓餅呦
到晚上就是 我們正在吃臭豆腐 鹽酥雞哦
厚... 真是快被"ㄒㄧㄚ/"到快忍不住就搭隔天一早的班機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