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月的22日 是專門學校的學園祭
不出席也無所謂 不過要是出席兩天(準備日&學園祭)
就能拿到學分 意思就是說只要去吃喝玩樂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拿到學分 當然要去囉!

我們班已決定在當天販賣的是"豚汁" (豬肉醬湯?)
這幾天 餐券製作人正努力的在製作"餐券"
已經報名出席的我 當然有義務要負責賣餐卷囉!
但是負責製作餐券的同學 不曉得是打工太忙還是沒時間
竟然做出來的餐券是這樣子
害我要賣餐券時 超尷尬的(應該不只我這麼覺得吧?)

推銷時 對方也理所當然的推銷自己班上的
就在昨天 A小姐突然向我推銷時 B小姐也來推銷 
向來不擅於拒絕人家的我 當場就掏出200円
而A小姐人也挺好的 買了"豚汁"卷 
但B小姐已經跟班上同學購買了 
以為買賣能平衡的 沒想到... ... 
好失望噢

看看別班的餐券 製作的挺精緻的
我們班呢 哎呀... 就別提了吧!
壽司光是看到餐卷 就笑到肚子痛 好丟臉噢!
雖然餐券不精緻 但是"豚汁"一定好喝啦!(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