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禮物啦!
(其實應該是說昨天收到啦!
    因為昨天不在家 無法收件)
黑貓兄真的很準時哦!
在早上十點前就送達 真的很謝謝他!

這是我的禮物呀!
看起來很
吧?
今年的交換禮物遊戲
送禮物給我的人 是じゃりん
至於我送出去的禮物是誰呢? 到時再發表囉!

這禮物 很適合我和壽司耶
因為呀 這陣子我都偷偷在家練功
練什麼功 就... ... 練習做"蛋糕"啦!
蛋糕配上這一組餐具 一定很有氣氛!

じゃりん 又另外送了一個小雪人

好可愛哦!
收到時 壽司對我說
"我知道這要做什麼啦! 將將(開獎噢? 還將將)"

妳們看壽司啦! 他把じゃりん送的雪人當做是杯墊
哎呦... 金拍謝!

明後天吃蛋糕喝咖啡時 
再PO照片上來 哈 一定很讚!

再次謝謝
じゃりん!
也謝謝安咕 辛苦妳啦!
(明年我還要玩哦 哈...)
愛妳們呦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