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8(
今天跟Shavery & LU見面啦
厚... 希宇真的超可愛的啦
跟我玩時 一直呵呵笑

突然間有點想生一個來玩玩看
(不過這風險很大溜 ^^|||)
晚上到Shavery家吃飯 她們家兩個小可愛剛放學回家
加上希宇 就有三個小可愛
突然間像戰場 快招架不住 舉雙手投降了
原本想生三個的我 已經打消這念頭了
Shavery & LU說她們是在做公德的
讓人打消生小孩的念頭 哈...
小孩真是天使也是惡魔呀!

2007.12.27(
這幾天都待在家 快悶出病啦
所以騎著鐵馬往書局去晃晃
不知不覺手上多了兩本書
越翻越喜歡 於是掏出銀兩 外帶回家啦
其中一本是重曹+αでナチュラルきれい
另一本是節約の裏ワザ知得メモ
好像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主婦 歐巴桑
對價格數字很敏感 ^^|||

2007.12.26(

一直在想說到底幾號要大掃除
但是每次都只有想想而已 都很懶得動說
想到快搬家了 就很開心
但是又想到要整理行李 就覺得好痛苦
嗚... 日期就快到了說 T_T
一月時 朋友要來借住個幾天
真不想讓他們看見這混亂又骯髒滴豬窩呀^^|||

2007
.12.25
都是阿母的友人害滴 
就叫她們快點通關 又不要
硬要跟我講話 還叫我跟阿母擁抱一下
害我們都哭紅了眼 真的很討厭離別
眼淚一直掉 還在廁所哭了一下才去搭巴士
但搭了巴士又看到飛機起降 又開始哭
真是有夠愛哭的 壽司會叫我愛哭鬼不是沒道理的

在往回三ノ宮的巴士上 整個人很累
是帶團的累? 還是哭到累? 超想躺平在雙人椅上
這五天因為沒跟媽咪她們住在一起
天天加古川<=>大阪 往返
突然覺得我好厲害 一大早有課時都爬不起來哩...^^|||

可能在巴士和電車上睡的很飽
所以回到家 一點睡意都沒有
馬上補看上星期的"星光大道"(文音唱歌的那段)
陶子 張宇都哭了 害我也跟著一起哭 
突然間電話響了 是班導打來滴
通知我明天務必打電話到公司一趟
因為要去量制服尺寸啦
好開心哦 \(*T▽T*)/ワーイ♪

2007.12.24
今天的行程是到兵庫 明石大橋 & 布引ハーブ園
從舞子公園走到明石大橋時
媽咪突然說了一個冷笑話(真的有點冷)
那天風真的很大 很像颱風天說
然後她們都穿的不是挺保暖滴 
又被風吹到很難前進 還後退嚕哩
這時媽咪就說"不虧是叫兵庫 (冰庫) 難怪這麼冷" ( ̄Д ̄;;

在三ノ宮搭地鐵時 媽咪旁邊坐了個日本女性正在看雜誌
媽咪很好奇她在看什麼 所以就靠她很近 
那女性啊 發現媽咪在看她的雜誌時 
先微笑 然後竟然還分一半給媽咪看
兩人很像朋友內 只差沒對話
害坐在對面的我和壽司一直笑
笑到肚子好痛 我滴媽咪真是個寶啊

2007.12.23
今天一大早出發到嵐山搭トロッコ列車 有個很好的天氣 
(因為前一天在京都時下大雨 取消了一些行程)
在那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婆婆
她的店就在トロッコ亀岡駅前面
一團六個人在那邊殺價殺的很開心說
她店門前有用中文寫說"請喝黑豆茶 不要錢"
哈... 好可愛哦 而且她會講一點點中文哦
最後還叫我們教她"歡迎光臨"的中文
因為她說她要寫看板 要擺在店門口
可見台灣來的旅客多麼的多^^

可能今天搭トロッコ列車的台灣人很多吧
所以列車長竟然說要清唱"榕樹下"耶
雖然發音不準 但是他的精神可佳
全台列車的人給他熱情的掌聲
(日本人除外啦 因為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吧 ^^|||)

壽司都說媽咪是他的愛人
((ミ ̄エ ̄ミ)) 以下有圖為證


2007
.12.22


這是今年的漢字 "偽"
看到這個字 覺得真是有道理
尤其昨天又看到不二家的新聞
真的覺得這個字真的很合

已連續三年參加安里長辦的交換禮物遊戲啦
在昨天已經寄出去啦
希望對方能在25日前收到嚕
然後也要跟Claire 說一聲抱歉內
(不曉得是誰內 有點ドキドキ)
因為這幾天白天都不在家
晚上回到家也都已經十點多了
把郵局的再配達延到25日晚上
到時再把文 & 照片po上來呦
先謝謝你啦!(好期待呦...)

2007
.12.21
今天出團第一天 嘿... 出糗了
帶錯出口 完全相反說
被我的客人說"扣分"
算算 一整天下來 被扣了20分
厚... 很嚴格內 ^^|||
明明就是自己的家人 + 朋友 這麼計較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囉
也希望能有不錯的天氣 雖然預測會下雨

六點半跟媽咪她們一起在心斎橋吃迴轉壽司
然後十點半左右回到加古川
又跟剛下班的壽司一起去吃拉麵 + 餃子
回到家又吃翹鬍子 + 可樂
ㄜ...才瘦下來的我  又要胖了

壽司老闆星期六 日 一 三連休耶
可以跟我一起帶著媽咪們去旅遊嚕
媽咪看到壽司應該會很開心吧
因為他們倆已經半年左右沒見到彼此了說 ^^

對了 有沒有人會想去看宝塚歌劇団呢?
自從那天看電視之後 看到她們的演出
深深被吸引到
很想去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