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的大衣去家附近的洗衣店送洗
一進到店裡 看到今天也是那位親切的洗衣店媽咪
我很開心的對她說"久しぶりですね" (好久不見啦)
結果她也回我本当に久しぶりね。ちょっとまってね・・・
隨後她就轉身進去後面的小房間裡
然後拿出了兩件衣服給我 
ㄟ? 蝦米? 這衣服不是我的啊
而且那兩件衣服竟然是"韓國傳統服裝"耶
天啊... 傻眼的我對著她說"我姓ヤン 不是リ耶"
她就一直望著我的臉 又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搞錯人了"
厚... 真是有夠尷尬的

虧我之前在路上遇到她下班 還有打招呼
還有每次去店裡 都還沒拿出會員卡時 她就叫我ヤンさん
(有時門一開就很開心的對我喊ヤン様いつもありがとう。)哈...
厚... 害我以為她今年又要送我明年的月曆說
前陣子暑假回台灣時 壽司自己拿西裝去送洗
那個媽媽還跟壽司聊很多哦
還虧他說"你和ヤンさん這麼年輕就結婚 好羨慕噢"
這阿呆壽司竟然還對洗衣店媽媽說謝謝 
害我今天去店裡 洗衣店媽媽一直對我說羨ましいよ。
看來不澄清不行了 改天她不叫我ヤンさん
叫我若い奥様怎麼辦哩 哈...(我是不是想太多)

對了對了 我們家附近的超市都沒看到空心菜的蹤影說
那天才在碎碎唸而已
今天跟田路醬去學校附近的超市亂逛 竟然看到宮崎産的空心菜
厚...一大把才50円 想也不想的就帶走了兩把
從北大阪帶著空心菜回兵庫 厚...感覺很瞎說
但為了吃嘛 沒關係啦 瞎就瞎
晚上弄了一盤沙茶牛肉炒空心菜 實在是有夠讚的 有夠台灣味
不過壽司很討厭吃沙茶醬 所以幾乎一整盤都是我吃掉低
肚子很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