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弟入伍了 這孩子終於要去當兵了
只要想到 就會流眼淚說
因為就讓我想到當初要來日本留學時
老爸躲在機場廁所裡大哭 
老媽則是一直忍耐到家因為寂寞而哭
而我也在機場哭 上了飛機之後就因為緊張而停止哭泣

我想送老弟去市公所的那段路時 一定很難熬吧
大家都很捨不得的 都哭了...
老弟從來沒有離家過這麼久的 
現在要離家一年去當兵 真的好捨不得噢
不過媽咪則是反過來安慰我說
"如果改成義務制 那對岸真的打過來了 到時候怎麼辦"
所以我一直對我自己說"老弟是為了保護我們才去當兵的"
才讓自己的心情好多了 也希望弟妹能堅強

 晚上去Yukin家吃羊肉爐
Yukin是我好同事的同學 現在在大阪留學中
很巧的是Yukin也認識Kei耶 真的好巧
因為Yukin在網上查了體驗和服的資訊
無意間連到Kei家 然後變的好朋友
晚上三個人一起吃飯 厚...第一次見到Kei
真的是美人一枚 厚... 好美哦 很有氣質說
跟我這個粗魯倫完全不同 哈...

在抵達JR大阪車站時 電車竟然誤點了 真的是很討厭
為什麼總是有人這麼有勇氣的想自殺 
而且還是時速很快的電車 JR的人身事故真的是有夠多的
害我回到家都已經12點半了
看來以後還是多利用近鐵 阪急.神 京阪 南海電車 地下鐵好了

 壽司終於請到11.9的假了 好開心噢...
為什麼要請假 因為我們要一起去東京巨蛋看棒球啦
原本很擔心要是壽司請不到假
那我不就得一個人去看棒球
而且我還先斬後奏的 棒球票都到手了 只差新幹線的票還沒買
厚... 老天真是有眼
嘿嘿... 前進東京ドーム!!!

2007.11.06(火)

早上起床準備刷牙洗臉時
突然給我天搖地動的(有點誇大啦 ^^|||)
震央雖然是在奈良(三級) 但加古川也有一級說
不過每次地震我都覺得怎麼才一級而已?
明明就搖的很大力 真懷疑到底有沒有測錯哩

又做了マフィン囉 是ココアマフィン
嘿嘿... 感覺今天做出來的比昨天好看
只不過爛烤箱的關係 有些還是快焦了
但真的很好吃啦 剛吃了一個
(還說要減肥 哎...)
壽司帶兩了去公司當點心吃
後輩對他說"手作り?" 壽司回他"對呀 ハル做的"
後輩竟然對他說"いいですね。羨ましい…"
聽的我一直笑 笑不停
會笑的原因是因為壽司那後輩是個怪咖
每次聽他們的對話 我就會一直笑
最近壽司又說要找後輩來家裡吃火鍋
厚... 我很怕說
顏色真的上的有夠醜的 不過醜歸醜 還是得吃

(現在開始天天做點心 然後再跟壽司哎哎叫
這樣我的水蒸氣烤箱就有望啦 哈...怎麼這麼賊)

發現英文越來越爛了
最近上英文課時 閱讀能力降到國中程度
聽力也不曉得在聽怎樣的
很努力聽就是聽不懂 快花轟了
可能是自己太不努力了
自從考上之後 就都沒在讀書 都在玩
厚... 怎麼辦 
之前六甲媽還虧我用英文跟壽司談戀愛的說
(跟壽司交往時才剛學日文沒多久 ^^|||)

2007.11.05(月)
早上天氣冷 竟然爬不起來 一直躲在棉被裡
壽司老闆拼命踢我 猛叫我起床
厚... 天氣冷又下雨 真懶的出門內
尤其那麼早起床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車到學校
才上兩個小時又放學了 真是無趣
感覺天天都在搭電車睡覺 厚... 真想快點搬家

今天上英文課 才七個人上課 超少人 小班制
不過小班制有小班制的好處啦
但是睡覺的人就有3+1個人 厚...很無趣
人就已經在少了 還睡覺...

在等壽司下班回來之前 趕緊做了マフィン
嘿嘿... 第一次做耶 而且是做超基本的
プレーンマフィン
照著別人家的食譜做的 不過很甜說
泡了一壺普洱茶 和壽司邊吃邊喝
被誇說好吃(壽司真的很好養說...)
哈...心花朵朵開 包了兩個讓他明天當下午茶
只不過我們家的烤箱真的是小到爆(只能烤兩片土司)
硬塞進去烤 結果離燈管太近 有兩個都快焦了
趕緊用アルミホイル去蓋 呼...

2007.11.04日)
和壽司老闆一起到YAMADA電気
買了小瓦斯爐 吃火鍋專用的
又故意繞到中意的水蒸気オーブン前
厚...看了好多人摸它 真想當下把它給搬回家
回家之後在価格.Com查了之後
那ㄟ安內 價格真的差好多
如果真的要買 或許會在網路上買吧
(大家要買東西前 記得去比價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