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3
原本要出門購物的 誰曉得一睡就睡了那麼久 睡到那麼晚
明天再去買好了 要買什麼 
嗯... 要買電磁爐啦 因為天氣冷超想吃火鍋的
但因為家裡沒有電磁爐 去年吃火鍋時
要先在廚房煮 把全部材料都丟進去了之後 
再端著土鍋到客廳去吃 真的很麻煩內 
想要涮肉又不行 想要加料繼續吃 又得先端到廚房煮
厚... 老大終於要花錢買了 我想這錢砸下去是正確滴(...偷笑中...)


2007.11.02

今天終於去還願了 不過途中還是出了點狀況
上次要去還願也是出了好多狀況(人身事故 + 地震)
這次先去大阪找了阿茹茹 再一同搭車到稲荷與Salinas碰面
我們三個人從去年一直在skype聊天 聊很久了哦
就是從來沒一起見過面 (都是我和阿茹茹 或 我和Salinas)
一見到面的三人 厚...霹靂趴啦一直猛聊 
而我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態 被笑了好久 (厚...倫家就是開心咩)
一起去稲荷神社、吃飯、清水寺、血拼、到居酒屋吃晚餐
猛聊天 聊不完耶 又到附近的星巴客喝咖啡
喝到時間很晚了哦 趕緊搭上最終電車的前一班
沒有傷心的離別啦 倒是很期待下次見面的時間(照片晚點PO上來哦)


2007.11.01
原本今天六甲媽要教我做麵包的呦
不過因為她趕件 忙不過來 所以取消了我們的約會
獨自又到布料行去 因為最近迷上十字繡
厚...快玩瘋了 玩到很開心睡都不睡了
買了些工具和布 嘿嘿...又開始迷上這些東西 錢又砸下企了

2007.10.31

下完課跟六甲媽見面 搭上快速車到兵庫 睡到差點坐過頭
先去逛了蛋糕麵包材料行 隨後又逛了布料行 藥妝店
之後又去買了那讓六甲媽心動許久的可愛的鍋(我也差點撩下去)
因為越看越可愛呀 不過好在沒下手
擔心回家被唸 而且最近在網路上下單許多東西
厚... 收包裹收的很開心 可是荷包在哭


2007.10.30

2004年跟壽司交往時 他很慷慨哦
買了我們的對戒 然後很深情的對我說...(hehehe...内緒)
之後就一直戴著它 戴到現在
去年 壽司這阿呆 戴到鑽石掉了都不知道
在我們坐新幹線去東京玩的時候 才上車沒多久
兩人在對話時 突然發現老大的戒指鑽石不見了?
天啊... 真是快瘋了我 在東京玩了三天
回到加古川之後 拼命找 
連吸地板時 吸塵器都用絲襪套著吸
結果在老大自己的西裝外套裡找到
(因為還沒結婚 然後公司很古板 又有無聊同事 
所以上班時不會戴著戒指 T_T)

最近發現這戒指竟然會勾到布(爪的地方)
厚...很氣內 剛吃完飯跟壽司說"你看這戒指會勾到布耶"
結果壽司竟然摸著布還邊說"小心點 等等布都脫線怎麼辦啊"
えっ? そこ? リングじゃないの? 差點暈倒
(怎麼要跟壽司ㄠ個東西都這麼難 哈...^^|||)

問了班導幾時開始申請工作簽
結果去請教了教務處的老師
他一直對我笑耶 覺得好莫名其妙噢
不過他很明確的說"妳明年四月就入社啦"
厚... 聽到之後 整個感覺都好起來啦
又問了他住在「堺市」的話 OK不OK呀?
他說"在通勤時間內就OK呀"
嘿嘿... 安心多了 準備找房子啦!

2007.10.29
在弟弟結婚前幾天 我去染了頭髮 也把髮型給變了
結果到最近 同學才發現我染了頭髮
厚... 真是有夠慢的
不過也是因為染的顏色不亮啦 所以嚕...
(因為壽司說我不年輕了 不要染那麼亮)


昨天統一終於封王了耶 好開心哦!
這幾天7-11...etc.等商家都會有折扣呦
大家快去購物吧...
也好期待11/9的比賽呦 日子就快到囉...
(((((統一加油)))))

 不曉得大家都搭哪家航空公司呢?(台湾⇔日本)
以前因為對岸的關係 所以才有了JAA和Air-nippon這兩間子公司
(JAA→JAL Air-nippon→ANA)
將來 就可能是由JAL和ANA直飛了吧(
相關新聞
因為對岸最近也沒在抗議...(就算抗議 日本也會反彈吧)
只不過我常搭的JAA就因此沒了
那首JAA in Taiwan的歌看來也要改為JAL in Taiwan(好像不是挺順的)

2007.10.28
壽司的夜勤可真是長
竟然到星期天的晚上才回到家
真是快氣屎我了
一整天沒事做 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拖地
厚... 我都快變成宅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a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